晴時多雲

MLB》本日第三位先發投手 道奇菜鳥肋骨不適退場(影音)

2018/06/09 14:06

畢爾勒(右)因肋骨不適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投手傷退!今天繼國民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洋基田中將大受傷下場後,道奇23歲菜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因為肋骨痠痛下場,是今天大聯盟第3位因傷退場的先發投手,最後道奇仍以7:3擊敗勇士,畢爾勒也收下勝投。

畢爾勒的肋骨不適疑似是因為5月22日對戰洛磯時,5局上在投手丘被打者擊出的平飛球砸中肋骨,硬撐著將球傳到一壘刺殺打者後一度跪地站不起來,不過當天他仍繼續投完7局才下場,繳出7局被敲2安、失1分責失、飆6三振的成績。

今天他只投5.1局,留下2安打、1責失、4三振的數據,不過有隊友打線助陣,他順利收下勝投。

而「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今只登板2局就因肩膀緊繃退場,還失了3分吞敗,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則是在跑回本壘時受傷,因大腿肌肉緊繃退場,明天進行復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