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桌球賽》遭南韓高手大逆轉 莊智淵痛失四強門票

2018/06/09 18:17

莊智淵遭南韓李尚洙逆轉,無緣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37歲的「台灣一哥」莊智淵今天在日本公開賽男單8強戰,未能守住局數3:1的領先優勢,以3:4遭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高手李尚洙逆轉,無緣4強。 

世界排名15的莊智淵過去和李尚洙兩度交手,雙方各拿1勝。首局莊智淵還沒進入作戰狀態,很快的以3:11讓出,但第2局起,他開始掌控局面,攻勢如行雲流水,以11:8、11:9、11:3連下三城,眼看勝利在望。 

第5局起,沒有退路的李尚洙展開凶猛搏殺,尤其充滿爆力的反手拍更打得莊智淵無力招架,以11:8、11:5、11:4連趕3局,完成大逆轉。李尚洙在4強戰將遭遇中國馬龍和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之役的勝方。

女單方面,鄭怡靜在8強戰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6的17歲日本名將伊藤美誠,吞下對戰3連敗,被摒除在四強門外。 

男雙賽事,首度闖進4強的廖振珽/林昀儒,以0:3敗給中國組合梁靖崑/周愷,並列季軍。 

國泰組合鄭先知/劉馨尹,在女雙4強賽也以1:3輸給中國的顧玉婷/木子,仍寫下兩人在公開賽最佳名次。

鄭怡靜不敵伊藤美誠,未能晉級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