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高中教練出席體驗營 獨家傳授豪哥訓練菜單

2018/06/09 20:42

「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總教練圓滿成功。(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今在新店高中登場,由前台灣隊國手邱宗志及林書豪高中時期教練威廉斯(Brandynn Williams)聯合舉辦,吸引不少熱愛籃球的學生參與。

林書豪高中時期教練威廉斯,今在訓練營中以東方「皇帝裝」扮相出場,驚艷全場,並獨家分享先前指導林書豪所客製的私房訓練菜單,內容注重後衛技巧,並針對掩護後的小組配合以及處理球的方式,還有運球突破後的出手,仔細講解每個訓練環節,帶給學員多元豐富的籃球訓練內容。

這次體驗營活動圓滿成功,台灣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宗志表示,很感謝學員、家長們這次十分踴躍參加活動,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成立的初衷是推廣基層籃球的教育,並期望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訓練方式。

威廉斯獨家傳授林書豪私房訓練菜單。(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提供)

「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最佳球員由莊竣程同學獲得。(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提供)

台灣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宗志(右)贈送書法作品。(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提供)

威廉斯以東方「皇帝裝」扮相出場。(台灣籃球發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