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演出生涯首場無安打 艾迪頓開心烙中文(影音)

2018/06/09 22:04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面對正與桃猿爭冠的獅隊,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完投9局無失分,演出中職史上第7場無安打比賽。賽後全場高喊「艾迪頓」,力投132球摘勝的他卻累壞了,用中文說自己好像「老人」。

投完8局已用115球,艾迪頓第9局繼續走上投手丘,在主場球迷歡呼聲中,他逐步拿下最後3個出局數,再和衝向場中的隊友一起慶祝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

「雖然用球數很多,也有保送,但就是想攻擊好球帶,想辦法抓下出局數,我知道我做得到。」艾迪頓得知無安打球差點被接殺最後一球的陳子豪送給球迷,他也笑說:「子豪幫我接了好幾球,又擊出全壘打,如果真的丟出去就算了。」

第8局投出2次保送,艾迪頓一度對主審好球帶有些動氣,他表示,面對不如己意的發展,當下多少有情緒,但主審很辛苦,他賽後也特地脫帽向主審致意。

艾迪頓第9局再投出個人此役第6次保送,一壘手「恰恰」彭政閔上前打氣,艾迪頓說,平常恰恰都會跟他打鬧,知道如何讓他放鬆,「恰恰就是上來幫我爭取時間,讓我喘息一下,球隊能有這個精神領袖,真的非常幸運。」

其實艾迪頓已學會一些中文,受訪不時穿插簡短的中文詞句,當被問到是否投過無安打比賽,他用中文說「從來沒有」,也以「我很快樂」形容心情,又說累得像個「老人」,再用「歹勢」結束訪問,自己也笑得很開心。

艾迪頓演出中職史上第7場9局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艾迪頓開心丟帽(記者廖耀東攝)

艾迪頓開心丟帽(記者廖耀東攝)

艾迪頓開心丟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