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受傷 「神鱒」楚奧特:投打重大損失

2018/06/10 08:14

大谷翔平(左)、天使當家明星楚奧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被放進傷兵名單。天使當家明星楚奧特(Mike Trout)則表示,球隊來說是兩倍重大損失。

「我們都很沮喪。」楚奧特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重大損失,很顯然地,他能投能打,所以這是兩倍損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但也是最難的部分。」

大谷翔平在投球時不時會起水泡,楚奧特在中外野守備時看他投球,就懷疑會有更糟的事情發生,「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對勁,他說他OK,仍然投94、95英哩。」

大谷翔平今年被視為有望參加明星賽的球員,楚奧特表示,若大谷有機會,應該參加這一年一次的盛典,「這個經驗令人難以置信,從全壘打大賽到明星賽,現場的氣氛、球迷們等,這會是個很棒的體驗。如果他被選中,我相信他會想要去。」

另外,楚奧特去年因撲壘導致左手拇指受傷,之後還動刀缺席超過6週,因此缺席全明星賽。今年則有機會再次參加。

大谷翔平(左)、天使當家明星楚奧特(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