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歸隊炸裂 第21轟率紅襪主場復仇(影音)

2018/06/10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自家主場熄火慘遭完封,紅襪今靠馬丁尼茲(J.D. Martinez)歸隊扛致勝轟討回顏面,本季第21轟出爐續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繳6局優質先發,率紅襪以4:2贏球扳平系列賽。

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昨先發8局飆10K僅失1分,無奈打線熄火以0:1輸球,塞爾悲情承擔敗投。今在主場續戰白襪,昨因背部緊繃缺陣的馬丁尼茲歸隊重振打線,1局下率先打回球隊第1分,5局下一棒扛出致勝兩分砲,助紅襪以4:2逆轉超前,維持領先拿下勝利。

馬丁尼茲賽後表示,開轟那球是顆變速球,投手投高被他逮中、打得相當好,談到上役因背部緊繃未出賽,馬丁尼茲解釋是因為在客場比賽時,旅館床墊讓他睡得不舒服才出狀況,休息一天後已經好很多,是自己急著要歸隊效力。

馬丁尼茲歸隊速扛致勝轟。(美聯社)

「貝茲 (Mookie Betts)缺陣(還在傷兵名單)、事情又那樣(昨天在主場被完封),我覺得如果我能挺住,我就會撐著硬上,所以我真的很不想休息,昨天總教練讓我休息一天,今天感覺有比較好了。」馬丁尼茲說,此役他扛出本季第21轟、第8支致勝全壘打皆為大聯盟最多。

5月至今馬丁尼茲已累積16發全壘打,,過去曾在老虎同隊2年的普萊斯認為,這還不是馬丁尼茲最火燙的狀態,「我真的不覺得他已經到了當時那種火燙程度,還沒到我看過的那樣,我想我們都很興奮他在這裡(紅襪),他還可以更火燙。」普萊斯說,此役他用86球投完6局責失2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獲馬丁尼茲火力相挺收下本季第7勝。

普萊斯認為馬丁尼茲的火力尚未最大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