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病纏身不打緊 魯還想當騎士教頭

2018/06/10 11:04

泰倫魯下一季仍可能會是騎士教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騎士隊在總冠軍賽以0比4遭到橫掃,吞下苦澀的敗仗,季中傷病纏身的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也曾因病缺席數場比賽。但魯表示,自己仍傾向於擔任騎士隊下季的教練。

今年泰倫魯曾在3月底因為胸痛以及咳血導致缺席了9場比賽,此前他也曾因相同症狀缺席2場比賽,他也曾向ESPN透露自己還有在用藥控制焦慮症。

泰倫魯在2015-16賽季季中,從布拉特(David Blatt)手中接下兵符,並順利地在季末為騎士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隨後在16年的夏天簽下了5年3500萬美元(約1.04億台幣)的延長合約。

泰倫魯執教騎士隊期間帶領球隊拿下季賽128勝77敗,勝率6成24的戰績,季後賽則是41勝20敗,勝率6成72,並拿下一座總冠軍獎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