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瓦卡5.2局好投 紅雀對戰紅人13連勝

2018/06/10 10:25

紅雀投手瓦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今天對上辛辛那提紅人隊,靠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連續擊打出全壘打的助陣下,終場紅雀以6:4獲勝。從上賽季算起,這已經是紅雀對紅人13連勝。

瓦卡上場5.2局被敲4安打2失分,附帶3保送與6三振。除了第四局掉2分外,瓦卡成功壓制了紅人的打線。

馬丁尼茲和歐蘇納聯手於第1局打擊紅人先發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馬丁尼茲敲出個人近3戰第4支全壘打,而歐蘇納則揮出擊球初速110.1英哩的全壘打。馬丁尼茲在近7戰繳出0.458打擊率、11支安打和9打點的神勇數據。

第3局在2出局的情況下,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在首棒擊出清空滿壘包的二壘安打,幫助紅雀取得5-0的領先。

紅人投手卡斯提歐表現的非常強硬,上場6局投出10支三振,但幾支快球卻導致了這位年輕右投手的挫敗。

第4局瓦卡被紅人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和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先後擊出全壘打而失掉2分,但他隨後調整狀態面對接下來的10位打者解決了8位。

紅雀三壘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於8局擊出陽春全壘打擴大領先,但紅人在下半局有所回應,從紅雀投手杜伊維拉拉(Sam Tuivailala)手上拿了2分,包括了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的陽春砲,讓紅人追到4:6的局面。

過去擔任中繼的紅雀投手希克斯(Jordan Hicks)今日扛起救援投手的大責,第9局雖然被紅人強打沃托(Joey Votto)敲一壘安打,之後接連三振掉簡尼特和蘇亞雷斯,完成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場救援成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