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移防中外野美技滑接 哈波19轟獨霸國聯(影音)

2018/06/10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主場贏球格外振奮人心,缺陣2個月的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傷癒歸隊,代守中外野的哈波(Bryce Harper)演出美技守備,還扛出本季第19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終場國民以7:5擊敗巨人。

華盛頓首都隊前天勇奪冰球冠軍,球星Alex Ovechkin今獲邀到國民主場開球,賽前高舉史丹利冠軍盃獲得滿堂彩,踝傷缺陣2個月、今天歸隊先發的國民外野手伊頓,出場熱身時也獲球迷熱烈歡呼迎接,士氣高昂的國民迅速火力全開,2局打完已取得5:0領先。

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隨後崩盤,僅投3.2局被打退場,巨人串連火力將比分縮小到一分差,國民看板球星哈波4局下開轟,一棒將球扛上中外野觀眾席,本季第19轟出爐為國聯最多,本月首次炸裂揮別前28打數僅4安低潮。國民隨後動用6位牛棚分擔局數,杜利托(Sean Doolittle)提前上班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

伊頓傷癒歸隊跑回球隊第一分。(USA TODAY Sports)

超級冰球迷薛哲喜迎冠軍隊。(美聯社)

因應伊頓今天傷癒歸隊,國民目前有5位外野手可用,為妥善安排球員上場時間,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在賽前致電哈波,詢問他是否願意短暫移防中外野,獲得哈波肯定回覆:「我覺得很OK,我只想上場比賽、保持機動性,把事情做好幫助球隊贏球,不管總教練想要我做什麼,我全都同意。」

哈波近2年都守右外野,上次移防中外野已要回溯到2015年季後賽,儘管並非自己最熟悉的防區,但哈波仍展現優異守備工夫,3局上演出滑接美技結束對手進攻,4局下接著開轟為國民打回分數,打擊與守備表現都相當亮眼,賽後表示自己只想享受每天都能上場比賽,要守哪裡都沒差。

哈波此役先發守中外野,8局上因應打線調整回到右外野,大聯盟官網認為哈波此役只是短暫移防,未來仍會由泰勒(Michael Taylor)主守中外野,但哈波可能會有更多暫時性的移防機會,提供總教練更多外野調度彈性。

哈波本月首度炸裂,19轟獨居國聯全壘打王。(法新社)

哈波移防中外野表現亮眼,美技滑接後一棒炸裂。(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