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組團破壞聯盟平衡? 杜蘭特不以為然

2018/06/10 11:15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昨在總冠軍賽橫掃克里夫蘭騎士,近4年奪3冠,杜蘭特(Kevin Durant)從2016-17賽季轉戰勇士後,連兩年都拿冠、還獲得兩次總冠軍賽MVP。外界質疑勇士「組團」破壞聯盟戰力平衡,杜蘭特接受《Yahoo Sports》專訪時表示,不是他毀了NBA。

杜蘭特表示,「我的責任就是提高自己的技術,對自己負責,我不關心NBA,那是他們的工作,他們賺了很多錢。他們又沒分錢給我去管NBA。如果我真有這能力,我應該賺更多錢。」他強調,「我的責任就是對我所效力的球隊負責,其他的事情都是你們的事。」

杜蘭特也說,身在舊金山灣區可讓他開心打球,「在我健康的時候,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強技術、享受比賽,不用擔心其他事情。這裡給我這樣的機會,對我來說就是打球,不用像其他超級巨星要去關心一些雜事。」

「籃球對我來說,不是圍繞在我身邊打,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打球方式,也不是我想待的球隊。」杜蘭特說,「一個無私的環境,球員們只關心比賽,其他都不重要。」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