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4觸身6保送寫紀錄 太空人摩頓嚴重迷航(影音)

2018/06/10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豪奪7勝0敗的摩頓(Charlie Morton)連兩戰失常,今作客遊騎兵單場送出6次保送(4次觸身)慘寫聯盟紀錄,僅投3.2局就退場,然而遊騎兵未能把握得分良機,全場留下多達17次殘壘,太空人靠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超前安以4:3險勝,有機會挑戰四連戰橫掃。

上役對紅襪主投5.2局狂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的摩頓,今天作客同州的遊騎兵沒能找回準星,首局就投出3次保送含1次觸身,但遊騎兵兩出局後不動三振一分未得,2局下摩頓再投觸身保送,因守備失誤、犧牲打失掉2分,4局下再投2保送被換下場,此役登板投不滿4局、局局投出保送讓對手上壘。

摩頓控球失準投出本季最短先發。(美聯社)

儘管摩頓表現失常提前退場,但太空人出動4位牛棚輪番把關,全場讓遊騎兵留下多達17次殘壘,打線也持續進攻緊咬比分,對左打表現亮眼的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5局上率先開轟,史普林格隨後在7局上敲安,送回致勝超前分收下四連勝,明天對遊騎兵有望挑戰橫掃。

摩頓此役用87球僅47球好球,投不滿4局退場最終無關勝敗,此役單場6保送(4觸身)糗寫聯盟紀錄,成為繼1992年Steve Sparks後,聯盟近60年來首位單場超過4保送4觸身的先發投手,聯盟史上僅出現過3次這項紀錄。摩頓賽後坦言今天完全不知道球會投去哪,表現相當不專業、非常丟臉。

但摩頓也說,他已經找到問題所在,接下來必須在先發日之間努力調整,「過去幾個星期以來,我的出手動作跟投球時間點都有點出狀況,今天表現特別糟糕,我的身體面向整個開掉,所以你才會看到我今天把很多球拉回身體,直球、曲球都是如此。」摩頓說。

史普林格敲安送回超前致勝分。(美聯社)

太空人終場以一分險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