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驚濤駭浪中守下勝利 統一8:6擊敗中信

2018/06/10 20:5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2

1 4 0 1 0 0 0 0 8 10 0

兄弟

0

0 0 0 1 1 4 0 0 6 13

2

第九局

統一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9局下,張志強先點成內野安打上壘,陳子豪又獲得四壞球保送,張志豪敲出二壘滾地球上一壘,不過往二壘跑的陳子豪卻遭到封殺出局,林智勝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上的跑者遭到夾殺出局,周思齊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往二壘跑的林智勝遭封殺出局,比賽結束,統一8:6擊敗中信。

9局上,中信更換投手鄭錡鴻,三振掉陳傑憲後,雖然四壞保送鄭鎧文,不過吳桀睿卻擊出雙殺打。

第八局

8局下,林書逸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代打詹子賢先遭到三振,吳東融則是敲出平飛球直接飛進三壘手陳鏞基的手套中遭到接殺,統一再度更換投手王鏡銘,順利讓王威晨擊出滾地球出局,讓中信留下二壘的殘壘。

陳鏞基。(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上,中信更換投手洪宸宇,仍讓統一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第七局

7局下,中信趁著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體力下滑,代打的吳東融、王威晨連續敲出安打上壘,張志強敲左外野高飛犧牲打,中信再追一分,3:8落後,統一更換投手王玉譜,陳子豪先遭到三振,不過張志豪獲得四壞球保送後,統一決定再次更換投手黃竣彥,不過一上來卻被「大師兄」林智勝敲出三分砲,中信追到僅剩2分落後

林智勝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轟出全壘打開心跟隊友擊掌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上中信更換投手楊志龍後,馬上連飆2K,又讓羅國龍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讓統一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張志豪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全壘打,幫助中信再追一分,一出局後,周思齊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林書逸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壘上跑者遭封殺,不過林書逸靠著腳程躲過雙殺打,不過最後王竣杰卻吞K。

張志豪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五局

5局下,兩出局後,王威晨敲出三游間強勁滾地球形成安打上壘,張志強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幫助中信拿下第一分。

5局上,中信更換投手官大元,不過一上來面對陳鏞基,卻被轟出左外野陽春砲,獅隊攻下第8分。

官大元中繼。(記者林正堃攝)

陳鏞基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下,一出局後,獅隊守備出現亂流,潘志芳、王威晨連敲兩支內野安打,可惜最後攻勢卻未能延續,留下一、三壘的殘壘,無功而返。

潘彥廷刺殺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上,吳桀睿一上來就先敲出穿越三壘線邊二壘安打,中信先發投手萊福力面對蘇智傑投球時,先暴投免費送統一1分,接下來萊福力的幾顆打者近身球,最後雖然四壞保送了蘇智傑,卻引發獅隊不滿,與萊福力爆發口角,兩隊一度清空板凳,之後萊福力遭主審驅逐出場,中信緊急換上吳哲源接替登板後,又被陳鏞基、羅國龍連續敲出兩支安打,再掉一分,郭峻偉再敲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潘彥廷也敲安,統一7:0領先中信

吳桀睿安打上二壘。(記者林正堃攝)

吳桀睿利用萊福力暴投 ,一口氣從二壘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吳桀睿利用萊福力暴投 ,一口氣從二壘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萊福力與統一休息室球員互相叫囂後,丟掉手套後做勢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萊福力推開從中勸阻的主審,雙方也清空板凳對峙。(記者林正堃攝)

吳哲源中繼。(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2局上,中信先發萊福力出現亂流,一上來先保送羅國龍,一出局後,又接保送2名打者,形成滿壘,陳傑憲先敲出二壘滾地球,往二壘的跑者雖遭封殺,但仍順利送回三壘的羅國龍,幫助獅隊再添一分。

第一局

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開路先鋒陳傑憲一上來就敲安上壘,唐肇廷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成功將壘上跑者推進到二壘,吳桀睿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失誤,陳傑憲也跑回本壘,讓統一先馳得點,但吳桀睿盜壘失敗出局,下棒蘇智傑逮中萊福力的失投球,一棒把球轟出右外野,統一在首局取得2:0領先。

吳桀睿盜壘遭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轟出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

先發打序

統一獅

棒次

中信兄弟

陳傑憲  SS

1

王威晨  3B

唐肇廷  RF

2

張志強  SS

吳桀睿  DH

3

陳子豪  RF

蘇智傑  LF

4

張志豪  LF

陳鏞基  3B

5

彭政閔  1B

羅國龍  CF

6

周思齊  DH

高國慶  1B

7

林書逸  LF

郭峻偉  C

8

王竣杰  C

潘彥廷  SS

9

潘志芳  2B

施子謙

先發投手

萊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