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台灣東亞錦標賽取1金3銀6銅 男團力退中國、日本奪銅

2018/06/10 22:12

楊勇緯摘下男子60公斤級金牌。(劉文等教練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東亞柔道錦標賽於9日、10日在蒙古烏蘭巴托點燃戰火,台灣本屆派男、女共27名選手參戰,最終在個人賽共收下1金、3銀、6銅,包括台北世大運國手楊勇緯男子60公斤級金牌,男子團體賽也擊敗強敵中國、日本奪銅。

除了楊勇緯風光稱王,陳韻鼎女子63公斤、商瑠羽女子70公斤、林筑筠女子48公斤奪銀牌,陳勁穎女子52公斤、楊宇潔女子57公斤及78公斤級的張齡方鍍銅,男將盧冠誌、陳聖閔、簡家宏也都進帳銅牌。

依亞運參賽標準,里約奧運前5名,或第三階段培訓第一名並於東亞錦標賽奪牌才有亞運資格。台灣柔道目前僅旅日女將連珍羚靠著2016年里約奧運第5名,取得8月雅加達亞運門票。

楊勇緯此次東亞錦標賽稱王,與有獎牌進帳的盧冠誌、陳聖閔、陳勁穎、陳韻鼎都具備亞運參賽資格,不過名單得經柔道總會開會,並送體育署通過,才能確認最終有多少好手能至雅加達為國爭光。

台灣柔道隊在男子團體賽擊敗強敵中國、日本摘下銅牌。(劉文等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