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藍鳥大物左膝開刀 至少缺陣4週

2018/06/11 08:28

小葛雷諾將進行手術,至少休息4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先預計傷勢不嚴重的藍鳥大物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經檢查後發現左膝髕腱拉傷,目前確定將進行手術,他也將休息至少4週以上。

小葛雷諾在週三的比賽中拉傷退場,球團先預防性地將他放進7日傷兵名單中。經過仔細檢查後發現他的髕腱拉傷,藍鳥球團也對他的傷勢抱持著十分謹慎的態度,將會讓他馬上休息,並在手術後4週再次對傷勢進行評估。

今年小葛雷諾從春訓開始就殺翻各家打者,在2A繳出攻擊指數(OPS)1.124的屠殺成績,並有著11發全壘打,是藍鳥農場第一名的大物新秀。在全大聯盟的新秀排行榜第二,僅次於亞特蘭大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而阿庫尼亞先前也因左膝受傷進入傷兵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