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老闆金庫大開! 今夏盡全力留住這2人

2018/06/11 09:16

左起依序為伊古達拉、湯普森、柯瑞、格林、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完成近4年3冠壯舉,讓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樂得表示,他季後將盡全力留人,即便要付出大筆豪華稅,也要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簽訂延長合約。

拉寇柏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要付出代價,我們在這個夏天會試著與湯普森和格林續約,他們贏得自己做主的權利,也許他們要等到合約到期再說,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但我會盡我全力留住他們。」

湯普森4年6890萬美元的合約即將在明年季後到期,依據現行勞資協議規定,若在今夏續約,所獲的薪水會大幅減少,如他等到明年再簽約續留,最多差距到8500萬美金,而格林5年8200萬合約還有2年,狀況也差不多。

另外拉蔻柏先前受訪也指出,今夏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續長約的可能性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