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開嘲諷?賽後這番話疑在暗指詹姆斯

2018/06/11 11:10

杜蘭特(左)與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轉戰勇士後,連兩年獲得總冠軍系列戰MVP,他在冠軍戰結束後接受美媒《Yahoo!Sports》訪問,一席話被外界解讀是在隱約嘲諷「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杜蘭特表示:「我覺得要當最好的球員很簡單,那就是當你的身邊沒有什麼優秀球員的時候。然而當你的身邊都是偉大的球員時,要脫穎而出就顯得更困難。」

杜蘭特進一步指出:「我對自己感到驕傲,無論我在哪打球,都能夠脫穎而出,無論我在哪打球,我都相當努力,這些勇士球員們都擁抱了我,我就是勇士的一份子。」他表示,在勇士打球,隊友都相當無私,大家都是為了讓球隊更好,只關心球賽本身,其他的東西都不再重要。

談到與柯瑞的總冠軍戰MVP之爭,杜蘭特說:「我們都想拿出好表現,但我知道柯瑞不會在意這種頭銜。我沒有預期這些(FMVP),只是試著去贏得比賽,不管是不是MVP,我想我們都已經詮釋了偉大的籃球。」

柯瑞(左)與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