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留克利夫蘭? 洛夫:想和詹皇一起

2018/06/11 12:47

洛夫希望能待在克利夫蘭,最好還能與詹姆斯一同打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騎士隊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動向未明,二當家洛夫(Kevin Love)依舊選擇先向克利夫蘭輸誠,他表示自己願意待在克城直到球員生涯結束。

近年來受到交易傳言困擾的洛夫,日前在受訪時談到,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待在克城,並且一直待在這裡贏球。洛夫另外說道,若有機會能與詹姆斯一起待在克利夫蘭,那將會是最好的情況。「我當然很願意與詹姆斯共度剩下的球員生涯,但這一切都得端看他的選擇。」

然而,根據ESPN記者報導,若騎士最終無法留下詹姆,那他們很可能會嘗試把洛夫交易出去以換取首輪籤。明年洛夫的合約將會到期,屆時會是他交易價值最高的時候,而克利夫蘭也很願意讓其他球隊吃下他下賽季2550萬美元的合約(約7.4億新台幣)以舒緩薪資空間。

洛夫是今年季後賽除了詹姆士外,唯一一位平均得分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21場比賽下來,洛夫的平均得分為14.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