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孤軍奮戰沒資源!為了16萬 她在網路募資讓球迷「斗內」

2018/06/11 14:43

張蓓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華裔好手張蓓雯,過去都代表美國征戰羽球賽場,她為了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辦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在網路上向網友們募資55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經過約6天後,終於募到參賽費用。

張蓓雯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寫著,自己代表美國參賽5年以來,主要靠自籌費用、贊助商、以及比賽獎金等等。由於在美國的羽球組織無法得到任何支助,「這項運動在這也不受到歡迎,我首次來這GoFundMe,尋求支持我的夢想。」

張蓓雯說,「最近我獲得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的參賽權,這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然而,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面臨關鍵時刻,我的資金不足、無法讓我繼續前進,但在你的幫助下,我可以實現我原本無法想像的目標。」

她指出,自己有很多花費,像是訓練、機票、飯店等等,「妳的贊助不僅對我意義重大,而且夠參加接下來的錦標賽,這也將是我實現代表美國參加2020年奧運夢想的一大步。」

張蓓雯出生在中國遼寧鞍山,2013年移居美國後,就代表該國參賽,世界女單排名最高為第9。她在今年的印度公開賽中,擊敗地主一姊辛度奪冠。

張蓓雯在網路上募資。(圖片取自GoFundMe)

張蓓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