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不隨富邦練球 自主訓練備戰中職選秀

2018/06/11 17:44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旅美、日投手李振昌已於上週返台,他目前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自主訓練,並不會隨任何一支職棒球隊練球,希望維持自己的體能狀況、參加下月舉行的中職選秀。

旅美名將王建民已於上週返台,並於今日投入位於高雄燕巢的富邦悍將二軍基地、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明起也會隨富邦二軍到中信園區和中信兄弟比賽;同樣也於上週返台的李振昌,過去在球季結束後會隨富邦練球,但這次情況和以往不同,他則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自主訓練。

李振昌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經紀公司這次有安排地點讓他自主訓練,並不會隨任何一支職棒球隊練球。儘管李振昌尚未繳交中職選秀報名表,但張家銘也說,他已確定會參加。

擁有10年旅外資歷,李振昌今年在道奇3A的後援表現不俗,出賽22場共投25.1局累計2勝2敗和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91,也有機會成為中職近10年第7位具旅外資歷的選秀狀元。

李振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