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肩傷想復元只能動刀 盧彥勳確定缺席亞運

2018/06/11 20:05

盧彥勳動刀將休兵9個月。(取自盧彥勳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盧彥勳今年法網因肩傷退賽,並於當地接受檢查,經過討論後決定動刀治療,他已在德國慕尼黑成功接受手術,預計將休兵9個月,溫網、美網及亞運等大賽都確定缺席。

盧彥勳在去年冬季訓練時就發現肩傷,經檢查後發現是肩膀關結脣撕裂,一開始試圖用復建方式治療,做了不少相關復健療程,但打了五月初的首爾挑戰賽後,疼痛明顯未能緩解,盧彥勳無奈放棄法網,尋求更進一步治療。

盧彥勳透露,他在德國經紀人Dirk hordoff、物理治療師Stefan Duell及法網醫生的推薦下前往德國慕尼黑接受歐洲肩傷的權威醫生 Dr. Peter Habermeyer的診斷,確定只有動刀才有機會完全復元。

盧彥勳今天放上術後的照片,寫道:「因為手術後,至少需要進行至少九個月的復健,這也代表盧彥勳將不會參加接下來的溫布頓公開賽及美國公開賽,也趕不上八月底在印尼雅加達亞運會。」

最後盧彥勳提到,「和團隊對下這個決定也很煎熬,尤其在職業生涯尾聲的時候動刀。但他表示即便自己年紀愈來愈大了,但不管接下來球賽的輸贏,也要用較好的身體狀況,打好每一場球賽,到職業生涯正式告一段落,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支持我的球迷負責。」

盧彥勳動刀將休兵9個月。(取自盧彥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