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輕攝影車禍驟逝 獅隊震驚不捨

2018/06/11 21:3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和統一獅合作進入第3年,專業攝影師蔡宗哲今天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嘉義路段發生車禍不治,消息一出獅隊上下震驚與不捨。獅隊行銷經理顏吉昌哽咽表示,希望宗哲的團隊可以將他未完的作品繼續下去,獅隊也願意協助。

蔡宗哲在台南成立「微光映象影像工作室」,從2016年開始和統一獅隊合作。顏吉昌表示,「我們是以case by case的方式合作,他和團隊人員都很認真,去年原本只有主場比賽才會到場攝影,但今年他跟我說,希望主、客場每一場都到。」蔡宗哲原本希望將今年每一場獅隊比賽都紀錄下來,並在季後以影像方式呈現,但這個作品如今只能留給團隊來完成。

結果在昨晚獅隊於洲際球場的比賽結束後,蔡宗哲在回程和黃姓學弟一起開車回台南,卻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附近發生重大車禍、當場死亡。蔡宗哲的妹妹蔡佳諭也在臉書po文,拜託當時經過現場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事發過程。

由於蔡宗哲認真、負責,和獅隊從上到下都相處愉快,陳傑憲也在IG表達不捨:「謝謝你幫我拍那麼多球場帥照,謝謝為球隊拍那麼多影片,謝謝你每場比賽與選手奮戰沙場,很多的感謝說不完...」

蔡宗哲的父親蔡典祐也在臉書寫下,「感謝各位好友對宗哲的關照!願宗哲到另外一個世界,能繼續拍出更好的作品。」

蔡宗哲(統一獅提供)

蔡宗哲父親在臉書上貼文。(取自微光映像工作室臉書)

陳傑憲在IG上發文表示哀悼。(取自陳傑憲IG)

蔡宗哲的妹妹在臉書上貼文尋求各界提供案發行車紀錄器畫面。(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