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下榻飯店衛生差 網友罵:爛透了!

2018/06/11 22:32

位於聖彼得堡的ForRestMix飯店。(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本屆世界盃下榻於聖彼得堡名為ForRestMix的飯店,雖然設施齊全,但舒適度與衛生方面不盡理想,不僅沙發以及家具非常破舊,連游泳池也遭網友爆料「水質非常差」。

ForRestMix坐落於芬蘭灣旁的隱密地帶,距離聖彼得堡市中心有30公里的路程,雖然距離市區不遠,但是由於該處河流眾多,​​因此30公里的距離要花費45分鐘的時間。

飯店內泳池的水質相當差。(取自網路)

雖然這間飯店擁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但高爾夫球場的規格不標準,游泳池還有不明化學物質漂流,相當簡陋。網路上有許多網友評價這間飯店,「維護低於標準,早餐很難吃」「水池很髒,水質也很不好」「早餐根本就不熱,感覺像是已經煮好一個小時,爛透了」「電視螢幕的大小跟電腦螢幕差不多,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英格蘭本屆與比利時、突尼西亞、巴拿馬分在G組,外界一般認為應可輕鬆晉級16強,不過居住在舒適度以及衛生相當普通的飯店是否會影響英格蘭國腳們的發揮還有待觀察。

房間內電視並不大。(取自網路)

飯店成列非常復古。(取自網路)

飯店的成列非常復古。(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