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大谷準備動刀 天使球迷崩潰:生活毫無意義了

2018/06/11 21:57

大谷翔平傳將準備動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因又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拉傷躺傷兵,目前正接受治療並於3週後評估,不過有媒體爆料,大谷可能準備要動韌帶置換手術,2020年才能夠復出,聽聞消息後天使隊球迷都崩潰了。

大谷被檢測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拉傷,天使隊目前安排他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以及幹細胞注射治療,希望能避免動刀的選項,然而《ESPN》的Pedro Gomez卻在節目上爆料,「就我所聽到的事實是,他可能準備要動刀了。」

外界都相當關注大谷的傷勢狀況,如果他確定動刀,那麼今年和明年都將提前報銷,2020年才能夠復出。

此爆料消息一出後,美國論壇「reddit」天使板上的球迷完全無法接受,「我這一季已經結束了」、「我的生活已經毫無意義了」、「大谷秀結束了」,從留言中可以看出球迷的沮喪。

不過,這則消息還只是傳聞,並沒有得到天使球團的證實,預計天使會在3週後才會重新評估大谷的傷勢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