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肘傷嚴重得動刀? 天使總管出面闢謠

2018/06/12 07:40

大谷翔平已接受PRP注射治療,預計三週後評估是否需要手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知名美媒《ESPN》昨報導大谷因傷勢嚴重,可能需要接受右手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今接受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訪問時,回應了大谷近況。

「目前對大谷的診斷並沒有任何改變,不論是我們的醫師或是醫療人員,都還沒有建議大谷接受TJ手術,也沒有說可能會動刀。」總管艾普勒說,澄清現階段大谷並沒有確定需要接受手術,為多家美媒跟進報導大谷要動刀的說法踩煞車。

另一位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則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天使球團目前對大谷保持謹慎樂觀態度,看好大谷本季仍然能夠上場比賽,如果不能維持二刀流模式,至少也會以打者身分繼續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