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提點「詹皇」 再去拿幾座冠軍吧

2018/06/12 09:51

布萊恩建議詹姆斯想辦法多拿幾座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向美媒《Bleacher Report》表示,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想要增加自己的歷史評價,那他應該再想辦法多拿下幾座NBA總冠軍。

布萊恩認為冠軍是他從小到大最在乎的一件事,他說:「冠軍是我評價喬丹(Michael Jordan)、「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的標準。」布萊恩認為儘管現在有許多人使用不同的方式評價球員,但他依舊覺得冠軍才是最重要的一切。

NBA傳奇球星喬丹的想法也與布萊恩的說法不謀而合。當喬丹被問到詹姆斯的成就是否已經超越布萊恩時,喬丹表示,他並不認為詹姆斯已經超越了布萊恩。因為「5>3」,布萊恩已經贏得了五座NBA總冠軍,但詹姆斯沒有。

喬丹認為獲得五座冠軍的布萊恩明顯大於詹姆斯的三座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