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去湖人?知名球星爆料 兒子將在加州念高中

2018/06/12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爆料,「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已經承諾會為洛杉機的學校打球,若此消息成真,詹姆斯的「The Decision 3.0」將變得更有脈絡可循。

湖人想追求詹姆斯早已不是新聞,今年湖人隊季中交易所清出的薪資空間,普遍被媒體認為是為追求頂級球星鋪路,不只詹姆斯,湖人也十分有可能追求雷霆前鋒喬治(Paul George)。

裴頓爆料小詹姆斯將在加州念高中。(圖片擷取自youtube)

裴頓在上節目時談到,詹姆斯的兒子,小詹姆斯(LeBron Jr.)將於加州的Sierra Canyon高中就讀,並承諾會為其打球。這所高中離詹姆斯加州的房子僅有一個半小時車程,離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也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裴頓認為,詹姆斯會為家庭做出最適合他們的選擇,如果小詹姆斯確定加盟Sierra Canyon高中,那詹姆斯極有可能加盟鄰近球隊,以便觀看他兒子的比賽,並扮演好父親的角色。

目前傳出想追求詹姆斯的球隊還有休士頓火箭隊、費城76人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及母隊騎士。

詹姆斯的去向將牽動整個NBA休賽季的操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