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美數據網公佈潛力新秀榜 張育成名列72位

2018/06/12 10:18

張育成在數據網站的公佈新秀排名當中排到第72名。(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棒球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今天公佈最新的新秀潛力排行榜,印地安人隊3A台灣游擊手張育成名列第72名,比起上次進步了8名。

張育成今年在3A轟出4發全壘打,擊出52支安打,打擊率2成67,上壘率3成29,長打率4成10,wRC+108,並有2次盜壘。

在球探報告中,張育成最突出的能力即為他的力量,去年在2A他一共擊出24發全壘打,24支二壘安打以及5支三壘安打,不過缺點是吞下高達134次三振。

此次的排行榜中,由於原本第一名的大谷翔平已經從新秀榜上畢業,因此第一名變為勇士隊的超級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第二名則是藍鳥隊三壘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第三名是教士隊的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