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季後賽仍續留天使? 神鱒:我不知道

2018/06/12 13:47

神鱒認為未來無法預測,只想打好眼前的每一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將在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美媒認為天使今年與明年能否闖進季後賽,將是影響神鱒考慮去留的重要關鍵。

26歲的神鱒於2011年升上大聯盟,迅速蛻變為球隊人氣看板球星,然而天使在「神鱒世代」至今僅打過1次季後賽,而且還是在2014年美聯分區系列賽,被該年挺進世界大賽的皇家隊3:0橫掃,結束短暫季後賽首輪之旅。

《洛杉磯時報》近日採訪神鱒與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提問若天使繼續缺席季後賽,屆時神鱒約滿成為自由球員時,是否仍會考慮續留天使,總管表示從沒聽過神鱒提過「沒季後賽打就不續約」。

神鱒本人則說:「我不知道答案,我想打進季後賽,我的心態是如此,我無法預測未來,所以我現在只會按部就班打好每一場比賽,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天使目前戰績37勝29敗排名美西第三,與第一的水手有4.5場勝差,勝率5成61,《SportsLine》網站預測天使本季闖進季後賽的機率為19.2%,在美聯15隊排名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