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被耽誤的排球選手! 大學外野手「托」出再見全壘打

2018/06/12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超級區域賽,今日出現一場十分戲劇性的比賽。奧本老虎隊(Auburn Tigers )與佛州短吻鱷隊(Florida Gators)鏖戰到第11局下半,短吻鱷隊的蘭渥錫(Austin Langworthy)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想不到威廉斯(Steven Williams)直接將球「托」成再見全壘打,也讓比賽就此結束。

該場比賽雙防你來我往,短吻鱷先是在一局下半,靠著今年辛辛那提紅人隊首輪第五順位選到的英狄亞(Jonathan India)的陽春彈取得第一分。奧本虎也在3局上靠著3支安打打回一分。

4局下半,短吻鱷在一三壘有跑者的狀況下,一壘跑者霍維克(Nick Horvack)靠著精湛地演技吸引奧本虎投手的注意力,三壘跑者里斯(Blake Reese)則趁此機會盜回本壘取得超前分。7局上半奧本虎靠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雙方也進入延長加賽。

最後短吻鱷靠著由威廉斯助攻的「托球」再見全壘打,在11局下半拿下比賽的勝利,也結束這場高潮迭起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