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顧一切續留杜蘭特! 勇士總管:他要什麼都照辦

2018/06/12 14:54

勇士將不計代價續留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橫掃騎士完成連霸,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喊話將不計代價,要全力續留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不管杜蘭特想要什麼合約,他會一切照辦。

「我樂意給他10年合約,看看他去年為我們做了什麼就知道,他真的幫我們太多了,他已經掙得這個權利,他想怎麼簽約就怎麼簽,我只要他簽約。」勇士總管梅爾斯說,表示不只希望杜蘭特開心,也期盼杜蘭特能明白,只要他願意留在勇士,想待多久都沒問題。

「這是他拚來的(談判權力),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不需要協商太久,老實說我們的目標就是試著維持一切(留下奪冠陣容),所以剩下的事就是我們要試著想出辦法。」勇士總管梅爾斯表示。

杜蘭特目前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美媒預測杜蘭特可能會簽一紙4年合約,金額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7.7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