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禁賽令暫解!祕魯隊長葛雷諾歸隊 盼率隊當黑馬

2018/06/12 14:52

葛雷諾。(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苦等36年,祕魯終於踢進會內賽,34歲隊長葛雷諾理當為球隊核心球員之一,不料先前卻因誤食禁藥遭禁賽,引起軒然大波,所幸在申訴後,成功解禁,也為祕魯全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34歲的葛雷諾效力於巴西俱樂部佛朗明哥,他自2004年起加入祕魯國家隊,共出賽88場,踢進34球,成為隊史進球王。

今年的資格賽,葛雷諾踢進5球為球隊闖進會內賽的重要功臣。先前體育仲裁法院(CAS)宣布,葛雷諾藥檢的古柯鹼呈現陽性反應,原本禁賽12個月,他表示是因誤喝被汙染的茶,刑期一度減少到6個月,然而世界禁藥組織卻提出異議,最後改為14個月。

原以為參賽無望,但葛雷諾最後向瑞士法院申訴成功,禁令得以暫時解除,他也如期趕上世界盃,全國歡欣鼓舞,葛雷諾說:「我會與隊友並肩作戰,付出最大心力,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今年祕魯被分在C組,和法國、澳洲、丹麥同組,首戰將碰上丹麥。

葛雷諾小檔案

‧背號:9號

‧位置:前鋒

‧國家:祕魯

‧年齡:1984年1月1日(34歲)

‧身高:185公分

‧效力職業球隊:巴西佛朗明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