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整場比賽投得掙扎 陳偉殷對這一點最懊惱

2018/06/12 15:03

陳偉殷。(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再度投不滿5局退場,馬林魚左投陳偉殷賽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認為其實整體感覺還OK,但整場比賽卻投得滿掙扎的,也很懊惱在投球上的執行能力不佳。

「如果說整個比賽的整體方面,我覺得問題其實都不算大,整體感覺都算還OK,沒有說特別糟,但也沒有特別好就是了。」殷仔此役用86球投4.1局被敲6安失4分無關勝敗,但他認為整體感覺其實OK。

只是最讓殷仔懊惱的,並不是在於投球局數,而是他在投球上的執行能力,「就是滿猶豫吧,像是一直被打界外,還有很多情況自己沒有辦法預測的,位置明明都投得很好,但沒有辦法去抓出局,也有剛好被打到落點,很多狀況...」

殷仔認為自己應該保持的東西,都有保持住,但結果就真的一直不順,整場比賽都投得滿掙扎的。對於巨人中心棒次,殷仔今天也投得不順,「其實他們像朗格利亞、麥卡琴,有兩、三支比較長打型的,其他則是滿黏的,打者都算不錯,沒有那麼容易抓出局數,球數也消耗滿多。」

只是對於第5局被抓投手犯規,殷仔自己都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被判投手犯規,不知道,就一整個問題吧,不是那麼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