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盧卡庫梅開二度退哥國 比利時連19場不敗挺進俄羅斯

2018/06/12 1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紅魔」比利時今日迎來世界盃前最後一場友誼賽,靠著當家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梅開二度,終場以4:1擊敗哥斯大黎加,帶著連續19場不敗的佳績前往俄羅斯。

上半場第24分鐘,比利時後衛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解圍球沒有頂遠,哥斯大黎加隊長路易斯(Bryan Ruiz)一記凌空抽射助哥斯大黎加先馳得點。不過比利時的反擊來得很快,第31分鐘,比利時球星阿扎爾(Eden Hazard)的射門雖踢偏,不過後方的梅騰斯(Dries Mertens)迅速起左腳射門助球隊追平比分。

比賽來到第42、50分鐘,盧卡庫在禁區內展現強大主宰力,包括凌空抽射與頭球破門,助比利時取得3:1領先。隨後24歲的新星前鋒巴舒亞伊 (Michy Batshuayi)再進一球讓比賽沒有懸念,最終比利時以3球之差擊退哥斯大黎加,以勝利來迎接即將開始的世界盃。

值得一提的是,綽號「歐洲紅魔」的比利時從2016年9月開始,已經連續19場未嘗敗績,近況相當優異,本屆比利時與英格蘭、突尼西亞、巴拿馬分配在G組,一般認為將與英格蘭攜手挺進16強,而比利時的世界盃將在6月18號晚間11點對上巴拿馬,歐洲紅魔能否成為本屆世界盃最大黑馬,值得期待。

盧卡庫單場攻進2球,助比利時帶走勝利。(法新社)

比利時球星阿扎爾。(路透社)

小將巴舒亞伊比賽後段攻進1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