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延續連15季明星賽 林智勝感謝教練給機會

2018/06/12 18:15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5月最後一天,林智勝傷癒復出升上一軍,也獲得教練推薦進入明星賽的機會,延續連15季進入明星賽的紀錄。林智勝說,很感謝教練們給他機會,讓他把成績打出來。

球季初,林智勝待在二軍養傷、打復健賽,他說當時還沒想到明星賽出賽紀錄,「那時候想的只是趕快把傷養好,趕快回到一軍,明星賽截止日等資訊,還是看到報導才知道,對這個紀錄也是順其自然,能夠上一軍自然有機會。」

上一軍至今,林智勝有時先發、偶爾擔任代打,他說其實代打也是不輕鬆的工作,「1顆球的機會,要把握最有利的球種,坦白說還在學習。也要謝謝史耐德總教練,在關鍵的時刻讓我上去打,像上次打全壘打之後,他就有來和我講話,當時因為情緒還在比賽中忘記跟他道謝。」

中信兄弟目前上半季冠軍已無望,但下半季仍有機會重振旗鼓。林智勝說,下半季球隊仍有機會,接下來剩下這幾場,也不會放鬆。

林智勝延續連15季進入明星賽的紀錄。(資料照,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