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首對明星父子檔 王威晨:很光榮

2018/06/12 18:28

王威晨(右)獲教練推薦,參加今年明星賽,和父親王光輝一起創下史上首對明星賽父子檔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獲教練推薦,參加今年明星賽,和父親王光輝一起創下史上首對明星賽父子檔的紀錄。王威晨說,對這個紀錄感到很光榮,也希望明年能續拚明星賽先發。

今年王威晨擔任球隊開路先鋒,目前以21次盜壘遙遙領先眾家快腿,也因好表現獲得教練推薦參加明星賽。王威晨說:「能成為首對明星賽父子檔,覺得很光榮,不過我應該只是第1個,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這樣的例子。」

不過,王威晨說,沒能爭取先發三壘手稍微有些遺憾,「那時候(郭)阜林真的打太好了,不過還是很謝謝投票給我的球迷,明年我會更努力,也希望球迷繼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