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在一壘? 小熊守備烏龍 沒人補位超尷尬(影音)

2018/06/13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小熊對上釀酒人的比賽當中,發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原本是釀酒人的跑壘失誤,結果卻造成小熊隊的守備烏龍,而這個守備也讓釀酒人主場球迷歡聲雷動。

3局下,肯恩(Lorenzo Cain)面對小熊隊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擊出一個平凡的二壘方向滾地球,沒想到此時待在二壘的跑者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竟蠢蠢欲動想往三壘衝,剛好被小熊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逮個正著,但就當耶利奇準備遭到觸殺出局時,小熊投手查特伍德又瞄到打者肯恩想往二壘推進。

眼見機不可失,要來個一箭雙鵰把兩個跑者都觸殺,但肯恩已經要跑回一壘,但小熊隊友沒人在一壘補位,而自己又因為分心,沒有將耶利奇給抓下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肯恩慢跑回一壘,小熊隊中外野手看到隊友的低級失誤,也忍不住做出了無奈的反應。

這個幸運的跑壘更嗨翻了釀酒人隊休息室,隊友如雷的歡呼聲可比球隊贏球時還興奮。而後來釀酒人也靠著小熊的這個守備失誤,以及蕭(Travis Shaw)隨後補上的二壘安打拿下了兩分。

肯恩(右)看到二壘已經有耶利奇(左),準備要衝回一壘。(USA TODAY Sports)

釀酒人休息室超嗨。(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