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來真的! 前NBA球星加入法國海軍

2018/06/13 12:17

前NBA球星迪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3-14賽季幫助馬刺隊奪下總冠軍的前NBA中鋒迪奧(Boris Diaw),日前宣布暫別球場,加入法國海軍,此舉讓許多球迷相當震驚,而他也並非說說,確實在正式的典禮中戴上了法國海軍專屬的水手貝雷帽。

迪奧說:「我很幸運地看到了海軍才能發現的各種特質和任務,從船艦到潛艇,到海軍航空和下水作業!」隸屬於海軍的他,現在也正隨部隊駐紮在法國海港城市土倫。

但迪奧其實並非加入志願役,只是在休賽期接受後備軍隊的徵召,進行短暫的軍事訓練而已,因此球迷們也不用太擔心。法國海軍的通訊部門也對外發出聲明,表示迪奧在軍隊中不會負擔太重的任務。

而這名36歲的沙場老將現階段首要任務還是在球場,接下來他也將全心備戰法國隊在六、七月即將展開的世界盃資格賽。

迪奧NBA生涯14個賽季,效力過老鷹、太陽、黃蜂、馬刺、爵士等5支球隊,並在NBA留下場均8.6分、4.4籃板;3.5助攻的成績,現已返回法國的籃球聯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