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貼文稱詹姆斯「打到快往生」 勇迷陳意涵被譙翻

2018/06/13 13:48

陳意涵遠赴美國甲骨文球場為心愛球隊加油。(取自陳意涵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星陳意涵是知名的勇士隊球迷,今年還遠赴美國的勇士隊主場甲骨文球場為心愛球隊加油打氣,NBA總冠軍落幕後,她特地在社群網站發文向勇士隊道賀,不過內文一句「詹姆斯打到快往生」,引起部分騎士隊球迷不滿,隨後陳意涵雖然刪文,不過被網友截圖備份,湧入留言要她道歉。

陳意涵個性開朗、大剌剌,也因此受到不少人喜愛,日前NBA總冠軍戰結束後,她發文提到:「恭喜Warrior直落四橫掃奪冠! 也謝謝Pacers、Raptors、Celtics讓LeBron前三輪打到快往生,LeBron哥哥1打12(對手5 隊友4 裁判3)已經是神獸等級了,要是能在主場奪冠就更完美囉~~」

儘管內文提到「詹姆斯已是神獸等級」,但被橫掃的騎士球迷不領情,認為她不尊重、戲謔諷刺詹姆斯,紛紛留言要她道歉。但也有人緩頰說,「她說的是事實啊」、「有什麼好道歉的?」稍早陳意涵已將此篇貼文刪除。

陳意涵遠赴美國甲骨文球場為心愛球隊加油。(取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的貼文遭到部分騎士隊球迷砲轟。(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