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打捕手桑契斯手感急凍 洋基讓他坐板凳

2018/06/13 14:55

桑契斯(右)今天坐板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過去15場出賽打擊率只有0.075,吞下18次三振,整季打擊率已經跌破2成,手感冰冷到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不得不做出決定,在這2場對國民的比賽都會把他放在板凳。

布恩說:「我想他有點撞牆期,給他三天時間好好梳理一下。」然而桑契斯雖然對於教練將他放在板凳的決定感到意外,但他也表示尊重。去年8月他也曾經因為態度問題被前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給放在板凳。

對於布恩認為他的揮棒受到肩膀和右小腿痠痛影響,桑契斯則認為自己的身體沒有問題,「我就只是錯過了那些我平常打得到的球,可能是想太多了。」桑契斯坦承,可能是他生涯目前遇過最大低潮,「如果能保持健康,一切都會好轉的,我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遭遇大低潮,但在今天公布的美聯明星賽第一階段球迷票選結果中,桑契斯拿到33萬6280票,雄踞捕手位置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