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全員球衣別黑絲帶 悼念車禍驟逝的球隊攝影

2018/06/13 18:37

和獅隊合作進入第3年的專業攝影蔡宗哲,日前凌晨在國道發生車禍不治,讓獅隊上下震驚和不捨。(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隊特約隨隊攝影蔡宗哲,週日洲際球場賽事結束後,週一凌晨在高速公路返家途中不幸遭遇車禍而喪生。獅隊全體得知噩耗都很震驚,今天在澄清湖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隊,全體人員都在球衣上別上黑絲帶,悼念這位球隊夥伴。

蔡宗哲自己擁有工作室,和統一獅隊合作也有3年多,獅隊工作人員透露,球隊今年開季《Number One》的宣傳影片,也是出自蔡宗哲之手,「原本宗哲希望能夠拍滿獅隊今年120場比賽,並製作紀錄片,現在突然遭逢意外,大家都很難接受,今天大家會在球衣上別黑絲帶悼念,下半季回到台南,會再規劃替他辦場活動,向我們的朋友告別。」

蔡宗哲乘坐之汽車,於11日凌晨00:47分出意外,但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遺失,肇事車輛也未提供行車紀錄器,蔡宗哲妹妹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撞擊後當下有一輛藍色三菱Lancer汽車一度停在後方關切,希望目擊者能提供更多線索以釐清真相。蔡小姐聯絡電話:0908-802-925

統一獅隊隨隊攝影蔡宗哲,周一凌晨收工返回台南途中不幸車禍過世,今晚獅隊球員別黑絲帶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隊隨隊攝影蔡宗哲,周一凌晨收工返回台南途中不幸車禍過世,今晚獅隊球員別黑絲帶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