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他敲安帥氣甩棒 衝二壘遭「神回馬槍」觸殺(影音)

2018/06/14 07: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打者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昨天在對水手的比賽中敲安,還帥氣甩棒,這支安打有可能形成安打,但水手上演團隊完美守備,不但迅速將球回傳,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神回馬槍」觸殺,讓瓦布耶納只能黯然接受出局。

水手右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秀雷射肩回傳,接著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神回馬槍」觸殺,讓瓦布耶納只能黯然接受出局。

該場比賽6局上,瓦布耶納敲安後,棒子直接霸氣甩出去,這球滾到右外野邊線,有機會形成一支二壘安打,但水手右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接到球後,秀雷射肩不落地傳到二壘,席古拉在二壘壘包接到球後,直接「回馬槍」觸殺瓦布耶納,這個PLAY讓現場主播也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