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飆9K、貝茲開轟 紅襪系列賽橫掃金鶯(影音)

2018/06/14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作客巴爾的摩,強投塞爾(Chris Sale)投6局飆9K、失1分,讓金鶯整場僅敲4安打,強力壓制對手打線。貝茲(Mookie Betts)開轟助隊先馳得點,紅襪在第5局就取得領先,終場以5:1在系列賽搶下三連勝,橫掃金鶯。

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貝茲在3局上開轟,是歸隊後首支全壘打,也替紅襪率先搶下領先。5局上金鶯先發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連丟兩次保送候被換下場,下一棒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仍演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保險分。

塞爾主投6局,繳出9三振、被敲2安、1責失、4保送的成績中止三連敗,收下勝投,目前戰績6勝4敗。接著登板的牛棚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哈利(Justin Haley)也沒漏氣,都無失分成功關門。

金鶯先發拉米瑞茲本季首次先發,前幾局投的不差,不過在第5局遭遇亂流,連續丟出2次四壞球後被換下場,投4.1局被敲4安打包含1轟,失3分皆責失,丟出6三振、2保送,防禦率上升到6.23。

塞爾飆9K、失1分,收下勝投中止三連敗。(USA TODAY Sports)

貝茲(中)歸隊後首支全壘打出爐。(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