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聖安東尼奧別為我哭泣 曝帕波維奇退休倒數計時

2018/06/14 11:09

帕波維奇可能在東京奧運後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69歲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可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退休。

帕波維奇作為美國男籃在東京奧運的總教練,沃神透露:「他身旁的人都認為他不太可能在奧運後繼續執教,而且可能會在2019-20球季正式退休,屆時將專心在世界各地為美國男籃進行考察,為東京奧運作準備。」

上賽季對帕波維奇來說相當艱難,妻子離世、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鬧出走,2大主將帕克(T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的職業生涯已屆尾聲,帕波維奇雖然下季可望續掌兵符,但誰也無法保證他2019-20賽季能夠繼續執教。

從1996-97賽季起,帕波維奇執教馬刺已長達22年,球隊只在第一年無緣季後賽,此後連續21個賽季晉級季後賽,更5度奪冠,帕波維奇也成為聯盟史上最偉大教頭之一,執教生涯戰績1197勝541敗,勝場數高居歷史第5,勝率史上第4,並3度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