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蓋提斯雙響砲5打點破隊史紀錄 太空人輕取運動家

2018/06/14 15:20

蓋提斯破紀錄連續兩場比賽貢獻5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奧克蘭,蓋提斯(Evan Gattis)、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相繼開轟,助隊2局結束就搶下10分絕對領先,運動家先發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僅投1.1局就掉了8分,終場太空人以13:5取得七獲勝。

運動家先發布萊克本第1局就讓對手嚐到甜頭,被掃出4安打失3分,2局上更精彩,除了連續安打、保送失分之外,蓋提斯轟出大號3分砲,換投之後岡薩雷茲再補陽春砲,2局結束太空人就握有10分絕隊領先。

運動家在4局下試圖反攻,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掃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在6、8局也各追了1分,不過分差實在太大,最後仍吞敗。

蓋提斯今天轟雙響砲,一共灌下5分,昨天他也開轟攻下5打點,破紀錄成為太空人隊史上唯一能連續兩場攻下5分打點的球員。

布萊克本才投1.1局就被換下場,留下8安打、失8分、2保送的數據吞敗,防禦率飆升到11.05。太空人先發柯爾(Gerrit Cole)則投6局,被敲6安打包含2轟、失4分責失、2保送、6三振,收下勝投。

布萊克本(右)投1.1局狂失8分,提前被換下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