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坎普惡意衝撞?! 道奇遊騎兵開幹、板凳全清空 (影音)

2018/06/14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主場跨聯盟比賽對上遊騎兵,坎普(Matt Kemp)在衝回本壘時,疑似惡意撞倒對方捕手,導致兩人發生衝突,雙方板凳也淨空。該場比賽道奇在延長賽第11局靠著再見失誤贏球。

該場比賽3局下,道奇2出局攻占二壘,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敲右外野安打,遊騎兵右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快速回傳本壘,球比人早到,但坎普卻用衝撞方式,直接撞倒遊騎兵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但仍然出局。

奇里諾斯不滿坎普蓄意撞人,推對方一把,坎普也用力推了奇里諾斯,雙方爆發衝突,兩隊板凳全清空。主審最後把這兩人都驅逐出場。

大聯盟在2014年擬定「禁止本壘衝撞」規則,希望減少搶攻本壘時球員嚴重受傷的情況發生,但近期的比賽仍不斷有類似事件發生。《橘郡紀事報》作家Bill Plunkett就認為,坎普就是老派棒球,當下就想要把奇里諾斯的球撞掉。(更新時間:1410)

坎普(左)和奇里諾斯(右)發生衝突。(美聯社)

坎普(左)和奇里諾斯(右)發生衝突。(美聯社)

坎普(右)在衝本壘時,撞倒奇里諾斯(左),之後雙方發生衝突。(美聯社)

坎普(右)在衝本壘時,撞倒奇里諾斯(左),之後雙方發生衝突。(美聯社)

坎普被遊騎兵球員架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