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要花錢了! 洋基老闆下令補先發

2018/06/14 13:31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雖然目前暫居美聯東區第一,但今天不敵國民後,與紅襪已經沒有勝差,加上先發群近期遭遇傷兵潮,讓洋基頭大。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下令要球隊補強先發投手。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日前跑壘受傷還要休養數個星期,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本月初才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球季提前報銷。

「先發投手從春訓開始一直是個問題。」史坦布瑞納表示,「你永遠不會有足夠的先發,如今蒙哥馬利受傷,新秀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很好地填補這空缺。」他指出,球隊仍有必要補強先發,「這是我們認為必須要做的事情,我們有一些薪資空間可用,問題是,誰能符合我們的需求?」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洋基還有約1200萬的薪資空間,才會達到豪華稅1.97億美元的門檻,可嘗試找像是遊騎兵左投海默斯(Cole Hamels)、藍鳥左投哈普(J.A. Happ)、光芒亞契(Chris Archer)、巨人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等好手。

史坦布瑞納也讚賞隊上年輕好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表現,「我喜歡這些年輕人,我們球迷也愛這些小伙子。」他認為這些年輕人發揮巨大的影響力,「我們的球迷喜愛看他們比賽,我也是。」

田中將大日前跑壘受傷還要休養數個星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