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2大將遭怒轟滾出德國隊 勒夫求:別再噓他們

2018/06/14 14:54

京多安(左)和厄齊爾(中)上個月在倫敦開心與土耳其總統(右)合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隊陣中2名土耳其裔大將厄齊爾(Mesut Ozil)與京多安(Ilkay Gündogan),上月開心會見土耳其總統,京多安更致贈球衣寫道「致我尊敬的總統先生」,引發認同爭議,令德國球迷大感不滿,對此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w)今天提出請求,希望大家不要再噓這2人。

厄齊爾與京多安會見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並稱「我的總統」一事,在德國當地引起軒然大波,日前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友誼賽中,德國球迷看到2人就噓聲四起。

對此,總教練勒夫今在俄羅斯出席首場媒體發布會時回應:「他們也許還是會在比賽中被噓,那也只能這樣了,但我當然希望情況可以不同,作為總教練,我的職責就是讓球員維持在最佳狀態。」

勒夫出席賽前記者會。(路透)

先前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則為兩人緩頰:「我相信2位球員當時不認為合照會造成衝擊,他們最不想做的事情的就是讓球迷們失望。」

不過還是有人不認同,像國家隊前輩、拜仁慕尼黑傳奇球星埃芬柏格(Stefan Effenberg)就直言:「如果德國足協要維護他們的價值觀,那麼這兩人只能被踢出國家隊。」

厄齊爾。(法新社)

京多安。(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