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埃及梅西」對烏拉圭能上場? 主帥樂觀以待

2018/06/14 17:36

埃及前鋒薩拉(右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老軍團」埃及即將在明日晚間8時即將迎戰烏拉圭,舉國上下都關心利物浦超級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是否能順利出戰,埃及主帥庫伯(Hector Cuper)對此表示樂觀,直言薩拉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參與比賽,相比過去幾日,薩拉的訓練狀況已經有所改善。

國家隊經理Ihab Leheta則是保守地表示,醫療團隊將在明日提供全面性的評估報告,教練不會倉促做決定。

薩拉自五月底歐冠決賽被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弄傷左肩後,埃及足球迷可說是心碎萬分,畢竟埃及上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已經是1990年的事,最早埃及內部對於薩拉傷勢評估是趕得及小組賽最後一役,但隨著復原狀況良好,薩拉可望在對烏拉圭首役就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