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格利亞挨球吻 左手骨折恐動手術?

2018/06/15 08:28

朗格利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與馬林魚大戰16局,最後以6:3獲勝。不過,巨人好手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遭到觸身球,導致左手掌骨折,將被放進傷兵名單。球團也評估是否要動手術。

朗格利亞是在4局上被馬林魚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一顆88.6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打中左手掌,朗格利亞當場相當痛苦,仍上一壘,不過下個半局巨人教練團就把他換下。

「這很不幸,我們等看看計畫會是什麼,我不知道是否要動手術,他們(球團)正在尋找最好的解決方案。」朗格利亞表示,這很糟糕,「今年球季我們遭受一些撞擊和瘀傷,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無法避免。」

朗格利亞說,當他站上一壘時,他感覺到傷勢狀況會越來越糟、而且不會好轉,「我會努力盡快恢復傷勢。」他本季出賽67場,有10轟、34分打點、打擊率0.2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