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托瑞斯敲逆轉砲 助菜鳥獲生涯首勝(影音)

2018/06/15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物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今天對光芒的比賽中,敲出逆轉戰局的三分砲,加上新秀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的優質先發,終場洋基以4:3贏球,仍暫居美國聯盟東區龍頭,傑曼也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

該場前4局打完,洋基以0:2落後,5局下展開反攻,希克斯(Aaron Hicks)敲陽春砲,接著托瑞斯一棒掃出左外野三分砲超前比分,這是他本季第13轟。托瑞斯近況火燙,過去22比賽敲了10轟,自從5月2號以來,只有紅襪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17轟比他多,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同時間內也揮出13轟。

光芒則在6局上追回1分,但洋基格林(Chad Gree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三人後援守住戰果,助洋基逆轉擊敗光芒。

傑曼先發6局飆出10次三振,被敲6安失掉3分,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查普曼拿到第19次救援成功;光芒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投5局失4分,吞本季第4敗。

洋基大物新秀托瑞斯開轟。(今日美國)

洋基大物新秀托瑞斯。(今日美國)

菜鳥投手傑曼獲大聯盟生涯首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